close

他看著我的眼神

有點怪

我不懂那是什麼訊號

他拿著啤酒說客廳好熱

就直接走進我的房間

我的心底直呼不妙

我不是怕他對我做什麼

只是驚覺房間還沒整理

他一進房內就往床上坐

我的宿舍很小

我站在一旁也不知該怎麼辦

他把我叫到他旁邊去

我覺得這真的不好

總覺得怪怪的

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我不想對不起我的男友

不過

我想我是多慮了

因為他們是朋友啊

接著他開了瓶水果酒

那真的好甜

好好喝

那是我第一次喝酒

我不知道什麼是後勁

因為那根本沒酒味

等我發現不妙時

我已經快喝完整瓶

我紅著臉

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得請他離開

我的聲音很小

醉的我

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見

我看著他不為所動的樣子

我開始急了

他看著我的眼神

跟之前一樣

外加一抹微笑

我懂了

他越來越靠近

我幾乎可以聽到他的呼吸

還有自己的心跳

我急了

我努力的推開他

結果自己跌到地上

我很慌

我知道他是有備而來

我知道他不會離開

我懊悔

不應該因為好奇而喝酒

我轉身看著他

驚覺他已經脫好衣服

我從來沒那麼仔細的看過

雖然之前已經有過經驗

但是我根本混水摸魚的混過去

我傻在那

並不是看呆了

而是嚇傻了

我害怕的看著他的臉

我在示弱

他是知道的

我請他離開

他叫我放鬆

頭好痛

我好怕

他脫了我的衣服

我的淚水在眼框打轉

我不想示弱

因為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力氣再大

也躲不過他的攻擊

他的手在我身上遊走

他的唇覆蓋我的雙唇

他再次叫我放鬆

我問他

"難道你不在乎T?"

"難道你不怕他知道嗎?"

他停了下來

看著我

我高興的想尖叫

此時他看著我

對著我笑

那是什麼笑容

是嘲諷

還是輕視

還是一種夾帶邪惡的

微笑

他說"你會跟他說嗎?"

我癱了

真的癱了

任由他的雙手在我身上使壞

好難過

心理好難過

頭好痛

他看著我笑著說

"你幹麻搞的像強暴一樣?"

說完

他的手指插進去

我還沒準備好

我弓著身體

表情像是哀嚎

他看著我的表情

像是在欣賞

一個被他摧殘的娃娃

他自豪的眼神

好刺眼

接著

他咬著我的胸部

我拍拍他的肩膀

他抬頭看我

我微笑的說"別留下痕跡"

然後賞了他一拳

像是被激怒的獅子

死盯著他的獵物

我是不是快死了

我對他微笑

面對這一切微笑

是不是我的笑容太礙眼

他的面目猙獰的可怕

很快的

我也挨了一拳

我的頭更痛了

他不在對我的反應有興趣了

他的強行直入

讓我全身癱瘓

好想吐

不是因為喝醉

而是因為他

20分鐘後

總算結束地獄般的折磨

我笑了

總算結束了

我又學到一課

雖然代價有點大

但是比起那些被姦殺的受害者

至少

我還活著

 

 

<<<<虛構~~不用同情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