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愛

只有孤寂

我的世界只有黑暗

看不見一絲陽光

 

24小時的黑夜

讓我的眼睛退化

即使傷心害怕

還是找不到出口

 

在寂寞的深淵裡

即使早已習慣

卻又免不了

期待他的救贖

 

那個和我類似的人

願意救我嗎

會怕我的悲傷

傳染給他嗎

 

被傷過的兩個人

彼此都在期待

卻又因為害怕

伸出去的手又縮回來

 

其實我已接近寂寞的出口

只是我還在等待

我不要別人來保護

只要和我類似的他

 

我還在等待

也許他也需要勇氣

請不要把我

更推向黑夜

我準備好了

請先拉我一把





會給他相信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