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背著男友去CLUB

和我ㄉ1ㄍ日本風ㄉ香港姊妹1ㄍ可愛路線ㄉ中國妹以及美國冷艷風格ㄉ韓國妞

我們四ㄍ人ㄉ風格都不一樣

可是當天我們ㄉ風格一致~性感style

 

到ㄌCLUB帥哥很少且都有女伴ㄌ

我先是和我ㄉ好姊妹(愛裝日本人ㄉ傢伙)一起跳

後來來ㄌㄍ德國人跟著我們跳

他先是親ㄌ我ㄉ姊妹

不甘勢弱ㄉ我開始從他ㄉ耳垂吻咬到他ㄉ肩膀

此時我們三人跳姿偏向三角型

終於他轉頭親我又吻咬我ㄉ香肩

我技術性ㄉ轉身背對他

用俏臀摩擦他ㄉ右腿和性器

(要是有吻痕回家後我就ㄘㄨㄚˋ 賽ㄌ)

此時我滿腦ㄉ3P景象滿腦轉

血液突然從滿腦直衝到他手掌緊捏ㄉ右臀

我ㄉ姊妹快被我和他給推出去ㄌ

那ㄍ不行

忽略ㄌ她我ㄉ3P幻想就幻滅ㄌ

我把他先放一旁面對面ㄉ和我姊妹跳

隨即發現有些想ㄉ不像人的豬頭緊貼我姊妹ㄉ俏臀跳

為ㄌ不讓我ㄉ好姊妹感到不適

我把他強抓到我ㄉ面前

做勢親吻他細嫩ㄉ頸脖

另一方面以右手推開他身後ㄉ豬頭

而左手也閒不下來

直在那男人ㄉ右腿內側摩蹭

在那些不識相ㄉ豬頭閃ㄌ之後

才發現我身後也站ㄌ一些外星人

突然我ㄉ腦袋清醒慾望盡失酒意全消

我試圖推開他們

卻難以成功

我不想停下腳步

我還想繼續維持舞姿

只好把姊妹先放在一旁

死貼那男人ㄉ胸襟

和他狂吻起來

身後ㄉ外星人總算消失ㄌ

突然我豐滿ㄉ胸部被那男人給襲擊

目前我ㄉ姊妹算是安全ㄌ

我該先處理那來勢洶洶ㄉ慾望問題

轉身我緊貼他ㄉ下體

嘴在他ㄉ胸口使壞

他兩手捏著我ㄉ俏臀不放

突然我ㄉ姊妹因腳痛而離開

我ㄉ3P幻想因此而幻滅ㄌ

不過沒關係ㄌ

慾望給挑起來ㄌ

他抓著我ㄉ左手去碰觸他那腫脹ㄉ下體

(這樣我怎ㄇ隨性跳阿

老娘跳舞讓你來指使ㄇ)

我鬆手後

雙手從他ㄉ腰間直往下滑直到他ㄉ小腿內側

我一邊作勢要親吻他那ㄉ樣子

距離很近但我只想跳舞不想幫他解決

我起身後迅速ㄉ轉身

以俏臀摩蹭他ㄉ下體

他一手撫摸我ㄉ嫩頸

一手襲胸

我ㄉ左手也撫摸他ㄉ左腿內側

右手則是拿菸

他總算撐不住ㄌ

他問我要不要到旁邊休息一下

那哪是休息

他拉著我往廁所衝

 

 

 

 

 

 

 

 

 

躲開那ㄍ德國人之後

我ㄉ腿也酸ㄌ

看到我ㄉ韓國姊妹後

我也坐在一旁休息

點ㄌ根菸

我ㄉ酒意全消

此時韓國妞

拉我到叭台買酒

一杯長島冰茶為啥要330台幣阿

心裡在低估

隨即身旁有ㄍ印度人幫我付ㄌ錢

我轉身給他ㄍ微笑且告知我ㄉ名子

他ㄉ名子我沒聽清楚

也不打算記得

我就被韓國妞給帶走ㄌ

 

此時失散ㄉ兩姊妹也找到ㄌ

四ㄍ人全累壞ㄌ

酒一入喉

我ㄉ舞細胞又活起來ㄌ

我坐在椅子上

狂紐身軀

接著我乾脆起身站在一旁

獨自一ㄍ人跳舞

自顧自ㄉ撫摸起自己

(酒一多喝變脫衣舞孃ㄌ)

有位黑人試圖拉我

卻被那中國妹給制阻ㄌ

他們竊竊私語ㄌ什ㄇ

我並不清楚

只管自己繼續跳舞

後來那黑人問我

他是我ㄉ誰

我咪著眼笑著說:

我ㄉ情人

他又說:

我姊妹說我是他ㄉ女朋友

(知道ㄌ還問屁阿)

不理他

我還是繼續跳我ㄉ舞

甩著頭髮

他還說:

他真ㄉ是我ㄉ女友

真ㄉㄇ

(黑人ㄉ腦袋很不清楚ㄅ)

看我不甩他

他又說:

你別在一旁跳

給人誤會

................

(雞歪笅)

他走後那德國人又來ㄌ

不理他

此時我誰都不甩

因為我真ㄉ醉ㄌ

我知道此時我一離開姊妹

事情我就不能控制ㄌ

後來大家看我真ㄉ不行ㄌ

我們也就離開ㄌ

 

 

 

 

回到家

 

我也清醒許多

 

此時我男友正和他ㄉ友人在我住處喝酒

 

本來他打算拖我去游泳

 

看來他打算來去年夏天那一招

 

可惜被管理警衛制止

 

回到房裡我先梳洗一番

 

等我好ㄌ之後

 

男友ㄉ友人掛在客廳ㄉ沙發上

 

 

 

 

時機到ㄌ

 

關上房門

 

我趴在男友身上

 

粗魯ㄉ脫他ㄉT-shirt

 

衣服脫一半在他ㄉ手軸處打ㄌ死結

 

今晚我當女王

 

我從他ㄉ頸邊開始舔咬

 

坐在他ㄉ那裡上面不時紐動我ㄉ身軀

 

又不時停住彎身舔他上半身ㄉ每一處肌膚

 

他ㄉ雙手雖被緊綁

 

卻還是提起我ㄉ臉俇吻

 

我甩開他ㄉ手

 

垂ㄌ他ㄉ肚子一記

 

我ㄉ力氣不大但不表示不痛

 

接著脫下他ㄉ褲子

 

那腫脹ㄉ發條已經噴出些許ㄉ

 

"不明分泌物"

 

我低頭作勢要用嘴清理那黏稠ㄉ液體

 

卻偏頭親舔他ㄉ大腿內側

 

直到含著他ㄉ腳指頭

 

突然他ㄉ雙手掙脫

 

抓著我ㄉ頭

 

硬逼我含那噴水口

 

一手摸著他那介於屁眼和蛋之間ㄉ敏感處

 

他那在我口中抖ㄌ兩下

 

我知他快不行ㄌ

 

可惜夜還長ㄋ

 

這ㄇ快結束是不行ㄉ

 

我抓起他ㄉ手指往我嘴中送

 

又用他ㄉ左手撫摸我ㄉ胸部

 

沒多久他又強壓我ㄉ頭到他那

 

只是女王該接受命令ㄇ

 

我反而含住他ㄉ蛋

 

另一手則握著那猛噴水ㄉ硬棒

 

一聲低吼

 

我抬頭以憐憫ㄉ眼神看著他

 

且說:要乖喔

 

不然不給你糖吃

 

可惜此時他不吃我這一套

 

他一ㄍ翻身

 

把我反壓他ㄉ身下

 

對我說:誰才是你ㄉ主人啊

 

他一手捏著我ㄉ下顎一手捏著我ㄉ胸部

 

看我還是不說

 

他用力一挺

 

:你這隻小母狗

 

說誰是你ㄉ主人

 

我說:~用力點~你這隻老虎

 

我才是你ㄉ馴獸師~ 哎ㄚ~

 

 

 

..........................................

 

 

 

<<<<虛構 ~~ 我其實很清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