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有些不對勁,我也不想做壞女孩,但是當他認真的盯著我,我似乎聽到自己的心跳。他的臉越靠越近,感覺上他似乎正對著我吐氣。他的暗示很明顯了,已經晚了,PARTY也接近尾聲了,是時候選擇地方過夜了。

 

我開始醉了,酒精的發酵,我的身體隨著音樂輕微的擺動。我的肢體、我的眼神,暗示著他是時候了。他似乎看出我的死穴,極盡所能的灌我。昏暗的燈光,伴隨搖滾刺耳的音樂,菸酒已經勳醉我的神經。他的笑容有些迷幻,迷人的臉龐,深邃的眼神,對我宣判我是他今晚的俘虜。我想我已失去控制,身體毎一個細胞,都可望他的觸碰,腦神經極力的反抗,我想證明我不是隨便的女孩。是的,我有我的原則,我也不是那種輕易被視覺迷惑的女孩,我是個女人,是一個能夠控制一切的女人,我不願意輕易的屈服。我取走他手上的菸,淺淺的哈一口,再調皮的對他吐一口菸圈。看他輕皺眉頭,我調皮的對他微笑。他伸手試著摟我的腰,身體藉由音樂的擺動,輕易的逃離魔掌。人潮似乎比剛剛少了許多,只留下成雙的男女,在四周各自辦著各自的私事,此時沒人會打擾誰,沒有無聊的干擾。我的眼中緊緊的盯著他,他的眼神也因我的放蕩,跟著充滿慾望。我接過他手中的調酒,一口飲盡。我的眼神開始失焦,我的理智開始斷線,我整個身體跟著旋律起舞,整個失控。

 

他似乎開始失去耐性,這麼猴急的男人,真是倒盡我的胃口。我要他知道,想捕捉我不是那麼容易。跟著音樂我的身體像是蛇一樣的擺動,舌頭有意無意的在唇上游走,快睜不開雙眼 讓視線更加朦朧,酒精在我身體裡發酵,我的雙手在自己身上四處遊走。他似乎抓透我的脾氣,突然安靜的坐好看我,像是個臨危不亂的君子,他的反應真是刺激我,他是否想要表示,我的魅力不夠激起他的慾望?但是不論如何,夜還漫長,這是一場競賽,我要跟他爭取最後的贏家。

 

突然我起身,站在他的雙腿之間,背對著他,不停的扭動身驅,且不時的回頭瞄他,微暗的燈光下,酒精的麻醉,我越跳越大膽,突然我一個轉身,一隻腳突然踩在他的兩腿之中,離他的那兒不到幾公釐,我撫魅的挑逗他,卻又略帶暗諷的神情盯著他,而他似乎不受我的影響,依舊保持假紳士的禮貌。突然他的身體微傾,我驕傲的揚起下巴,正準備阻擋他主動的機會,他卻冷靜的從我身後拿起另一杯酒。我訝異的看著他,不解這是嘲諷還是漠視? 然而他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除了挑戰我的權威,卻也讓我無法從他的表情看出任何端倪。面對著他,我踏上沙發上,佯裝正定的持續著我的步伐。我的雙手從我的胸部到我的大腿間不停的遊走,最終在我的大腿上來回摩擦,好幾次我拉起我的群擺,好讓他看見我的女性內在。接著我轉身背對著他,且緩慢的蹲下,在他的陽剛上來回搖擺,我感覺的出他的慾火不小,但是我的遊戲才開始,要慢慢的品嘗整個過程。他依舊不為所動的姿態看著我,企圖向我表示他的熟練,他是個對手,因此我更加賣力的演出。我跨坐在他的身上不停的撫摸自己的胸口和脖子,下半身不斷的在他的陽剛摩擦,突然他緩慢的起身,他的身子慢慢的看我接近,他的眼神火熱的盯住我,像是勾魂一樣,我不自禁的嚥下口水,我的腦細胞瞬間集體罷工我的動作大幅減緩,我的身體瞬間開始燥熱,微張的雙唇渴望他的吻,時間似乎停止,他似乎伸手企圖抱住我,正當心想我準備投降的時候,他繞到我身後取桌上的酒杯。他對我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以一個勝利者的姿態,看著我的醜態。不甘示弱的我,圈住他脖子,以胸部攻擊他的胸膛,我似乎可以感受的他下半身的硬朗,但我也知道自己快要輸了,所以我一手壓下他的頭,讓他在我的雙鋒間感受一下壓力。當我的無力感隨著慾望升高時,他小聲的在我耳邊低語,他說是時候該他表演了,語畢後,他便抱起我進入他的房間。

 

進入他的房間後,我馬上跳到床上,我挺欣賞他的品味,乾淨的房間,舒適整齊的太床,床上還有一條豹文的毛毯。我在他的床上,像一條蛇的搖晃,雙手還不時的撫摸自己等待他上床取悅我,他似乎迷上我的表演,他搬開椅子,面對我不為所動。我將腿伸向他,我的腰部不斷的搖動,肩帶適時的滑落。過了幾分鐘,他還是假紳士的飲酒。我有些不悅的起身,接著我蹲在他的爽腿間,一隻手覆蓋他的陽剛,一隻手在他的大腿內側摩蹭。接著我拉下他的庫拉鍊,釋放等不急的慾火,隨即我含了一口他手中的酒,我的雙唇便覆蓋在他的陽剛上。酒隨著我的嘴角有些溢出,我看著他將我嘴邊的酒抹去。他抱起我,將我輕輕放在床上,他的雙手在我身上四處遊蕩,他用火熱的眼神望的我,盯住我臉上每一個陶醉的神情,接著他輕輕的親吻我的胸口,我快忍不住,我推開他,將我的小洋裝脫掉,正當我要解開我的胸罩,他一隻手抓住我的雙手,隨即沿著我的胸型親吻起來。另一隻手則是不安分的在我大腿中搖晃。突然他整個推倒我,便壓在我身上,我們激吻了起來。他脫下他的上衣,跟四角褲,我也脫下我的底褲。正當我以為他要進入時,他又以他的碩大在我下體邊緣,來回的遊走。我不耐煩的推開他,我整個跨坐在他身上,有些困難的將他的碩大,直接放入我的體內,但是此時我要他充滿我,佔有我。我有些為難的搖動,但是我不打算跟他求救,他似乎被我摩擦的也快要爆發,突然他一挺,我一個尖叫,我感受到他的慾火。他身手拉下我的身體,解開我的胸罩,一隻手玩弄我的乳房,另一隻手捏這我的俏臀。突然他起身,我險些從他的身上滑落,他抱住我不穩的身體,在我體內不斷的衝刺,當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他把我放平,隨著我的嬌喘,濕漉漉的液體從我腿間滑落。突然他拔出他的碩大,正當我以為一切已經結束,他卻帶上保險套,且略有所指的微笑對我說,"你剛剛不該浪費太多體力"。

 

 

<<<只是幻想而已~~我很清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