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你在哪裡

 

是否安全是否快樂

 

明天你又會在哪裡

 

會不會突然的出現

 

 

 

我在哪裡你可在意

 

你有沒有一點擔心

 

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你為何完全不過問

 

 

 

我在這裡,黑暗裡

 

深夜裡一個人嘆息

 

被黑夜的寂靜籠罩

 

只剩孤單陪我想你

 

 

 

不安不確定的恐懼

 

是愛你殘忍的代價

 

對你的放縱和包容

 

卻成就了你的私慾

 

 

 

在你的愛情故事裡

 

是否早沒有我的戲

 

你和他之間的戲碼

 

是否正在熱烈上演

 

我是否始終是配角

 

還是只是臨時演員

 

是否我們早已注定

 

沒有結局的謝幕呢

 

你早就預期的落幕

 

卻讓我孤獨的落淚

 

一再被你率性牽絆

 

被自己的堅持束縛

 

沒有未來的劇情裡

 

我死心的認真投入

 

這是對愛的是執著

 

還是死心眼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