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放羊的孩子,是為了得到大家的注意。

 

那麼呼喚狼的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像是One Piece裡的騙人布,成日喊著海盜,嚇著村民,其實只是期待某個海盜回家。

 

騙人布也怕海盜,但是他並不怕那個他所等待的那位。

 

什麼人不怕狼呢?對於脆弱的人類,無論是身心都受不得狼的攻擊,我也害怕,除了他。

 

我不怕他,我很信賴他,曾經有過一些錯覺,似乎他會保護我不受到壞人的傷害。

 

因為崇拜,我把他推上那傲視群雄的山頂。無論別人覺得森林之王應該屬於誰,但是對我而言,他就是我的王。

 

自從他在那片山頂上當了王,他有一群需要他帶領的狼群,和我意料之外的責任,看著漸行漸遠的他,我擔心他將不再屬於我。

 

我企圖喚回他的注意,他卻告訴我,是我要他稱雄。

 

是阿!當初我看出他的淺力,自以為成熟的支持和鼓勵,如今他徹底成了一個只能崇拜,卻不能親近的梟雄。

 

即便失落,但是我也以為,我可以很識大體的成全。成全他有一個沒有我的新世界。

 

我以為我可以永遠在山腳下,靜靜的看著發光的他。

 

他說他有一點忙,沒精力再照顧我了,也不能讓我在拖累他,希望我能理解,支持,我認命的接受。看著他安心熟睡的身影,我發現我並沒有自以為的大方和灑脫,我其實不願意讓他離開我的視線,於是我不眠不休的跟上他的腳步,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足以站在他身邊的女人。

 

終於,我也可以登山了。好累,但是我很雀躍,因為我又可以陪伴他了,我一直等,一直等待他的出現。直到另一個女人穿著他的衣服告訴我,他今天沒空。

 

不想,他突然要退休了。他要開始認真的做他原本的工作,回到另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世界。

 

他告訴我,有空的話,他會回來看我。

 

我看著新任狼群首領,耀武揚威的在我眼前晃蕩。

 

那個身形,那個背影都好像他。

 

我無法確定,他們是否真的極為相似,還是在我心裡面看到的全是他。

 

好累,早在他開始有了帶領狼群的責任開始,我其實已經累的體力不支。

 

我好想回家,我好想休息。

 

可是我不能。

 

因為他說他有空會回來陪我。

 

我其實不想要他回來,因為我希望他能擁有新的生活,不希望他像我一樣浪費生命,浪費時間。

 

可是我離不開,因為我怕他回來,會…………找不到我。

 



 

今天是他離開的第一天,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撐的住,其實只是第一天而以,但是我難過。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